热门文章

2017届经济学院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2018年06月11日 14:54

 

 

 

6月8日,经济学院2017届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在致远楼经济学院02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2017届学生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各部门部长参加大会,我院团学老师焦怡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于傍晚18:30准时开始。首先,焦老师开宗明义,对拥坐满堂的学生干部这一年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欣慰,对学生干部的成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宣布大会开始。第一项,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张朝阳作述职演讲,张书记从分团委实际出发,简明深刻的总结了分团委各部门一年的累累硕果,并着重点明部分部门的工作得失与以后的期待。第二项,我院学生会主席常胜文作了述职演讲,常主席从学生会性质、学生干部工作态度、工作制度的完善以及创新等方面总结任期内学生会的发展与不足。第三项,我院记者站站长谢渊作了述职演讲。在部长述职汇报环节,各团学部长先后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期间,焦老师就各部门汇总的部门特色、发展等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当面质询,被问部长沉着冷静,各部回答自有亮点,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大会第四项,由团学老师焦怡童、主席团成员等,对我院2017届所有任期已满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述职大会于晚10点,在近4个小时后宣告成功闭幕。一年的风风雨雨,是伴随学生干部的汗水与成长,正如焦老师所说:你们骄傲的结束亦或选择继续坚守,学生工作将是你们新的开端,我坚信你们能践行学生干部良好的作风,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