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第一届班委会胜利召开

2018年06月07日 09:08

6月6日晚上7:00,经济学院第一届班委会隆重召开。经济学院主席、各部部长以及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我院学生会主席常胜文言简意赅介绍召开班委会目的,其次,分团委副书记张朝阳总结本年分团委的各项工作,从组织部举办的“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的党团知识竞赛,到科技实践部开展“我们的明天”的创新创业相声小品大赛;从网络宣传部举办的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到秘书处举行的研究生交流会,向我们展示了其部门的各项职能。然后大一各班班委积极主动的分享了本学年对学生会及分团委的意见和以后工作的建议,他们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密切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将学院的活动推广到除大一之外的其他年级同学,多培养大一的干事等等,这些中肯的建议都得到了主席们的一致赞赏。最后,主席和副书记分别指出了工作中的优点、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并对今后工作做出规划。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有助于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形成良性循环机制,同时为我院今后举办活动融入了新元素,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工作会越做越优秀。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