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团学干部述职大会

2021年06月16日 16:18

6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知行楼102室举办了“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述职大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彦彤老师,辅导员丁小桐老师,吕京根老师,郭燕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周旺、步洪达,本科生部分团委执行副书记卢登岗,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桐,融媒中心主任陶音琦依次作工作总结,各述职干部依次登台介绍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部门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并畅谈了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通过PPT讲述形式对各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介绍部门职责和部门建设,总结了工作中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学生干部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述职中,各部门干部都表达了对于过去工作的不足及对未来的展望。增进了团学干部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部门成员对部门工作动态的关注

在各部门部长述职期间,我们观看了经济学院风采展示视频,在视频中我们看到同学们参加活动时积极向上的面孔,更进一步了解各部门为学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在接下来的颁发聘书环节中,由刘彦彤老师为研究生会主席及本科生部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由吕京根老师为分团委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由郭燕老师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由丁小桐老师为融媒中心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大会的最后由郭燕老师对研究生会述职情况做总结点评,由刘彦彤老师对本科生部各部门述职做总结点评。两位老师对于团学干部的工作都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创造机会让本科生团学各部门与研究生会进行交流。之后在吕京根老师的点评中,吕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团学干部工作中,进行学习和能力的双重提高。

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述职大会结束,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述职大会完美落幕。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经济学院各部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 促使各部门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在我院团学干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经济学院团学工作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