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

2019年09月06日 11:33

9月5日下午七时,我院在知行楼102召开了:“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主题团课第五讲“开学第一课”,其主要内容是如何实现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2017级商务经济二班和全体学生干部。 

主题团课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金年同学主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甘肃省以及兰州的文化,希望各位同学利用闲暇时间去领略甘肃文化独特的地域风采。其次,张金年同学又讲了兰州财经大学的校训"博修商道",它与学校的建筑有着紧密的联系,并且他提到希望各位同学在学校里要有专业自信,通过读书更深入的了解经济学这个专业,并且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除了学习还要学会如何做人,不能荒废四年的学习时光,希望大学毕业之后每个人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最后,讲述了转团以及各部门的工作。 

将近一个小时后,此次大会圆满结束。在此,预祝各位新同学学习快乐,健康成长!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