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会

2019年09月09日 11:39

9月8日晚,经济学院2018级全体团员在各班团支部的组织下,在博学楼五楼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团会"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团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各班组织学习团会精神及习近平主席在甘肃考察学习材料。2018级商务经济班主要讲解了习近平主席来到甘肃的行程及讲话,以此了解同学们的感受和想法;2018级经济一班通过观看习近平主席在甘肃的考察视频了解习近平主席考察的情况;2018级经济二班观看学习了解习近平主席深入甘肃古浪县农村林场考察视频,真正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最后,各班团支书总结了此次学习的心得,我们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弘扬甘肃优秀文化,同时对于学习经济学专业的我们,更应该用所学到的知识为甘肃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