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

2019年09月17日 13:33

9月16日,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金年同学主持,参加会仪的主要有组织部各成员及大一、大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 

首先由张金年同学简单介绍此次交流会的内容,组织与会人员围绕文化自信、生态环境、脱贫攻坚三个方面深入研讨。接着,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兴泽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习总书记在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视察的主要内容,并介绍了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的历史沿革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他说我们要身体力行落实习近平"我们要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保护好中华民族精神生生不息的根脉。"的重要指示。最后,参会人员分享自己学习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悟。 

组织部部长刘可说"我们应多读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让中华民族的精神力量更加厚重。"2019级学生杨一健说"绿色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一环,习总书记强调,我们发展到这个阶段,不能踩着西瓜皮往下溜,要继续爬坡过坎,实现高质量发展,绿水青山就可以成为金山银山。" 

交流会接近尾声,19级李生荷同学朗诵自己作词的的《甘肃行》 

甘肃行  

金张掖,银武威。  

兰州美,敦煌魅。  

甘肃人,我自豪。  

行在甘肃,甘肃必行。  

大美甘肃,爱我甘肃。  

富强甘肃,你我共行。  

张金年同学对本次会议做了最后的总结,他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指示"我们要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就要以更加博大的胸怀,更加广泛的开展同世界各国的交流,更加积极主动学习借鉴一切优秀文明成果。"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