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杯”篮球赛开赛

2019年09月17日 13:35

9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杯”篮球赛在和平校区篮球场激烈展开。比赛在两个场地同时拉开序幕,第一场地18商经vs19商经,第二场地17商经vs19经一,17、18及19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秋风凛凛,参赛队员们仍意气风发。5:20左右,他们早早来到球场做着赛前准备,5:30,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首先目光转向第一场地,身着白色球服的18商经队员凭借着身高优势对身着黑色球服的19商经队员发起猛攻,19商经队员只得做好防守。没过多久,双方各有所获,分别拿下两分,但是,随后的几个回合里,队员们在进攻时各有失误。短暂的休息后,双方队员调整心态,重回球场,18商经33号首投一个三分球,他们乘胜追击,比分逐渐拉开。最终18商经以48:20获得胜利。 

此时,第二场地的队员也在奋力拼搏,17商经队员步步紧逼,稳扎猛打,快速将比分拉开,19经一队员毫不气垒,紧密配合,现场气氛十分紧张,就在这时,17商经队员以精彩的一球打破僵局,拿下最后的胜利,以20:6获胜。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比赛圆满结束。队员们对于篮球的热爱与激情淋漓尽致地凸显在九月的球场上。双方队员们不仅展示了各自球队的高超球技,更是体现了团队精神以及竞技精神。希望经济学院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本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积极心态比赛,在球场上稳定发挥,为初秋的兰财画上精彩的一笔!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