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杯”篮球赛第二场

2019年09月20日 13:36

9月1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杯”篮球赛第二场在和平校区篮球场展开。参赛队伍主要有18级经济二班和19级商务经济班,17级商务经济班和19级经济二班。 

比赛伊始,在各班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中,双方队员紧张的心情也慢慢的放松,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哨声吹响,呼声愈烈,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观战,选手们也充分展现自我能力,积极拼搏,为班级荣誉而战!上半场的比赛中,18级经济二班和19级商务经济班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在中场休息整顿时,比分已经被拉开,18级经济二班以17:7的成绩暂时领先。但是19级商务经济班队员也不甘示弱,在新一轮的对策商议后,队员们斗志昂扬,在重新踏上赛场的那一刹那,尽显运动健儿风采!我们可以看到精彩的抢断,队友间默契的传球,一个又一个精准的投篮,令人应接不暇!“15,14,13,12……”在裁判的倒计时中,我们的比赛也以11:34的精彩比分结束。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最终18级经济二班获胜。 

此时,另一场地的19级经济二班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3:11比分暂时领先。在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迅速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17级商务经济班队员们奋起直追,19级经级二班也严阵以待。最后19级经济二班以一个完美的进球结束了本次比赛,最终以27:25获胜。19级经济二班真棒!17级商务经济班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比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们经济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全面的优秀素质。希望获胜的班级能够戒骄戒躁,一路挺进决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