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歌"暨2019年迎新生合唱比赛中获奖

2019年09月21日 13:39

9月20日晚,由兰州财经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的“与祖国同歌”暨2019年迎新生合唱比赛于在我校文化广场举行。经济学院选送合唱曲目《鸿雁》和《兰州财经大学校歌》参与角逐。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开场舞《我们的新时代》,让在场观众热情高涨。随后在八位主持人的介绍下,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特邀的艺术学院带来一首《兰州财经大学校歌》及自选曲目《追寻》,他们精彩的表演惊艳了全场。紧接着我校参赛各院根据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台表演,一遍遍《兰州财经大学校歌》唱响校园文化广场。每个院的自选曲目也都十分精彩,各院表演时对应学院的观众也热情回应。不断展现出兰财人对于祖国浓厚的爱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经济学院是第十三位出场的,虽则人数比其他参赛学院略少,但能力和气势却丝毫不输其他学院。磅礴庄严地演唱了《兰州财经大学校歌》,其自选曲目《鸿雁》悠扬婉转,表达我们兰财人志存高远为国奉献的勇气和信心以及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其他各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校团委主持朗诵部和国旗班合作演出诗朗诵《青春筑梦新时代》后,此次“与祖国同歌”暨2019年迎新生合唱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与祖国同歌”暨2019年迎新生合唱比赛为我们不仅仅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还展现了我们一代代兰财人炽热的爱国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今天,我们又将迎来新的时代。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愿我们的兰财更加耀眼!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