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杯”篮球赛半决赛

2019年09月25日 16:20

9月24日下午,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杯”篮球赛半决赛在和平校区展开。场地一对阵的是17经二和18经二,场地二角逐的进行的18经二和19经二。经济学院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秋高气爽,初秋的兰财也云淡风轻。在17经二VS18经二的比赛现场,17经二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一系列的抢球、运球、投篮等动作熟练有序。17经二在半场结束时以22:18的比分暂时领先。18经二身穿蓝色队服,在球场上格外耀眼,他们充分体现了“不急不躁,稳定发挥”的竞技精神。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18经二奋起直追,17经二也严阵以待。下半场双方抢球环节最是精彩,一个个娴熟有力的投篮,皮球应声入筐,节奏扣人心弦。最后17经二以一个完美的进球赢得了本场半决赛,最终比分锁定63:42。   

我们再将目光聚集到18商经VS19经二的比赛现场。赛场周围站了许多观众,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球员的动作。由于上半场19经二的球员分布过于集中,为商经“大挪移”式配合战术提供了有利条件。结果,上半场18商经以35:7的成绩结束战局。下半场开始,19经二的球员看起来都战意满满,从18商经球员的手中一连拦下了好几个球,投球率较上半场明显增加,但进球率却不高。过程中,有好几个令人惋惜的投球,众人盯着在篮框边不停旋转的篮球,盼望着它能转进去,却在下瞬,看到“叛逆”的篮球做了个离心运动,逃离了篮网。比赛渐渐接近尾声,依然没能等来19经二的逆袭。最终,18商经以65:33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最终胜利。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罚,严肃认真,公正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真正做到了文明观赛、热情比赛。充分展现我们经济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经济杯”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让我们继续满怀热情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