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9年09月24日 16:35

9月23日晚,我院在致远楼02会议室举行“新入团团员入团仪式暨学习落实团中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工作条例(试行)》”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组织部部分干事,大一大二各团支书以及新入团的各位同学。 

会议第一项,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第二项,新团员入团宣誓。分团委副书记张金年同学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地诵读入团誓词。作为一名团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我们要有明确的责任和目标。第三项,由张金年同学讲话,他提到: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建设,帮助青年,扶助青年,服务青年;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把握好民主和集中的关系;坚持从严治团,规范团员行为同时团员应积极履行义务并正当地行使团员的权利。会议第四项,张金年同学带领大一大二各支部书记学习团章,并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五四运动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五四”精神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最后,张金年同学对以后各团支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和基本路线;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 

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应不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保持一颗炽热的爱国爱党之心,在新时代祖国建设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