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风建设||“忆百年党史·展学子勤风”学习打卡活动(第一期)

2021年05月10日 16:13

在党的百年历华诞之际,历史告诉青年学子,唯有奋发学习是当下大学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为帮助我院学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自主学习,提高学习兴趣,合理利用课余时间,体现新时代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学生会学习部牵头,开展小组学习时长打卡活动。

活动前期,学习部成员进班内开展动员宣传,以学生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带头组织进行小组学习。各参与者之间互相监督、互相激励、互相交流学习经验、资源共享,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参与人员自行组队,每组三到五人。学习地点不作限制,宿舍、自习室、图书馆等地均可打卡。学习内容以备战考研、四六级、专业课学习为主,其他学习内容自主安排,在学习时段打开活动规定软件进行打卡计时。每个小组组长对本小组的学习情况进行鼓励和监督,并拍下组员学习照片和学习时长打卡截图报送班级心理委员,最后由心理委员将该周各组的学习总时长汇总截图和学习照片发送至学习部邮箱。

第一期学习时长打卡活动于5月6日开始5月10日结束,共计77人参与,14支队伍,覆盖到我院各年级。随后,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设立激励奖励,鼓励更多的学生加入活动,为养成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构建健康的学风环境持续发力,加强建设。

生命不止,学习不休。让我们带着对学习的热爱,不断前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