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素质拓展||经济学院融媒中心举办技术培训会

2021年05月12日 16:21

5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融媒中心于博学楼201室举办技术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艺术学院18级李鹏飞担任主讲人。

首先,李鹏飞同学对摄影中所用到的基本软件工具Premiere和Photoshop做了详细讲解。随后,李鹏飞同学从摄影基础理论、构图、拍摄经验与技巧、拍摄趣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重点讲解了对不同拍摄活动场景的拍摄方法;最后,分享了个人作品创作过程和心理感受及如何提升摄影技术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学习,“欢乐有趣且获益匪浅”是在场学生最大的感受,不仅学习到了基本摄影知识,而且开拓了学生视野,提高工作效率,对今后日常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是我院开展跨院合作的第一次,增强了学生与他院学生间的交流合作,拓宽了学习思路,掌握了技术技能,是一次综合素质提高的学习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