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素质拓展||兰州财经大学“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

2021年05月20日 15:58

5月19日晚,在兴隆讲堂举行了兰州财经大学“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经典诵读比赛。

来自20级和19级的14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成员,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14位同学朗诵作品《党的赞歌》最终获得89.26分,虽然没有在校赛中获得名次,但你们内心深处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浓浓爱国情感染到了每位观众,期待你们将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百年辉煌波浪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比赛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提高了大学生的政治觉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考验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能力和自我表达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认识,在感悟历史的同时,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奋勇直前的精神。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