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体育快讯||经济学院举办送毕篮球友谊赛

2021年05月26日 16:38

经济学院“送毕友谊篮球赛”于5月25日,和平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不同于校级竞技类赛事,这是场“友谊”比赛,为送别我院大四毕业生,展现毕业生青春洋溢的体育精神风貌。

经院学子共分为两队,参赛选手为学院男篮爱好者和毕业生,自由组合。比赛现场氛围轻松,开场,双方的比分追赶较快,比分差距基本持平。上半场快结束时双方分数保持在40分上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凉爽的天气与悄悄藏匿起来了的太阳无疑成为了这场友谊赛的助力项。十位队员间互相进行的“好球!”喝彩,场下经院观众掌声四起。我们欣赏着,球员们凌厉的进攻姿态、潇洒的传球动作、与队友默契的战略配合……所有人比赛投入,就想专心打好这与大学四年告别的最终比赛。

当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96:90。这场友谊送别赛并无输赢,队员们都为能够参与此次比赛而由衷地开心。在此向经院球员们的竞技精神致以敬意,也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继往开来!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