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学风建设||经院举办“忆百年党史 展学子勤风”主题线下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9日 17:00

5月28日,学习部举办“忆百年党史 展学子勤风”的线下系列宣传活动:(1)学习时长打卡活动;(2)最美笔记线下展评。

本次活动为督促同学们自主学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习兴趣。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巩固学习成果,体现我院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最美笔记”线下评选展示活动

12:40宣传活动正式开始,组织各位嘉宾、参赛同学以及学习时长打卡小组成员拍照留念,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开始评选经济学院最美笔记,本次线下参评笔记主要为学生本学期课堂笔记,现场观众根据笔记内容、版式、书写性等方面进行现场投票,最终以投票结果分出奖次。

最美笔记线下展评结果:

第一名:20商务经济班 段丹妮 20票

第二名:20经济学一班 季巧巧 15票

20经济学一班 徐浩钦 13票

20经济学一班 付幸幸 13票

第三名:20商务经济班 杨彦楠 9票

20商务经济班 刘龙霞 8票

20商务经济班 张潇婧 7票

二、学时打卡线下报名活动

学习时长打卡活动是我院为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力、提高合理规划时间力,营造良好学风为主要目的的长期性主题活动。现场同学,可直接向学院报名登记,根据每周汇总学时打卡情况,进行榜样展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本次活动为二次报名,报名区间集中在19、20级。截止5月28日16:40学习时长打卡活动第二次报名人数共40人。凡在5月28日现场登记报名的同学即可获名字定制书签。

为学习插上翅膀,让学习安上计时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望经院学予以学为荣,以学为励,发扬红色精神,不懈努力,获得终生学习的优秀品质。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