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体育快讯||“庆建党百年·展体育风采”—经济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年06月07日 17:33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个奋斗的时节,庆建党百年•展体育风采—经济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于2021年6月5日上午于和平校区操场正式开始。

上午9:00,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彦彤老师致开幕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的宣誓依次进行,紧接着由我校街舞社带来开场舞,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经济学院学生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一种无形的力量, 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应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转成了一个个充满期望的许愿球, 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大学体育是形成体育意识和体育行为习惯、提高体育健身知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的最佳时期。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优秀的运动员们脱颖而出,他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