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迎新特辑』青春列车已出发,新起点我们携手前行

2021年09月16日 15:27

九月,穿过留在夏季的所有温度,留下些许对于故乡的眷恋,我们重新跨入校园。而同样放下不舍,迈步前行的,还有今天出现在兰财校园中的这一张张崭新而充满朝气的脸庞。9月15日,兰州财经大学2021届新生报到入校,而迎新工作也在今天如火如荼地正式展开。

在今天的迎新活动中,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早上七点就早早上岗,各司其职地开始一天的工作。从校门口的迎新点开始一直到宿舍,志愿者们全程陪护、暖心地帮忙打伞、搬运行李。虽阴雨连绵,但热情不灭。

本次迎新工作组织井然,现场秩序良好,新生按照网上注册、办理缴费、登记姓名、领取钥匙、办理校园卡的顺序完成一系列入学手续。部分新生在自己的报到流程结束后,主动帮助志愿者们分担工作、搬运行李,逐渐与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结合在一起。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慕宇、副院长介小兵、新生班主任等老师也来到现场,关心迎新工作的进展以及新生报到情况,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

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领导的关心都让2021级的新生同学们感受到了经济学院的温暖。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新生们能更加投入自我、展现自我,共同建设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