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战“疫”特辑』同心战“疫”,一路善行

2021年11月17日 15:59

2021年秋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兰财人的心。数名经院志愿者逆风向前,守护在经院抗疫的第一线。爱心企业的解囊相助,为抗“疫”胜利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2021年11月16日,经济学院收到一批来自爱心企业—欣博财经教育机构捐赠的防护物资。这批防护物资包括:医用免洗手消毒液(规格500ml 30瓶)共计7箱,医用防护口罩共计12箱。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爱君参加捐赠仪式。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对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批防疫物资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利的支持,学院一定会将捐赠物资发放到每位学生的手里,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将持续以捐赠防疫物资等方式,主动参与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为学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一起期待和迎接这场抗疫战的最后胜利!

“夜暗方显万颗星,灯明始见一缕尘。”好啦,本期战“疫”特辑到这里就要接近尾声啦~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继续保持防疫工作的同时不要忘记增加衣物哦!愿四海疾患永尽,也愿大家平安喜乐,不久后的我们终会以团聚驱散寒冬,以欢笑充盈校园!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