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战“疫”特辑』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经济学院体育部举办寝室健身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0:22

一.“经”心准备,“疫”起健身

运动为健康加油,健身为生活添彩。新冠疫情突然来袭,校园封闭管理,同学们长期待在相对封闭的环境内,日常运动量急剧减少。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也能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度过这段特殊的校园生活,经济学院体育部精心策划组织了一次寝室健身活动。

二.同住经院,共爱健身

健身无处不在,生活更加精彩。健身项目由瑜伽、帕梅拉、健美操、有氧舞蹈等组成。以宿舍为单位、以拍摄室内健身视频并上传的形式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参加原则,视频长度不限,宿舍成员可2-6人入镜,只能进行室内可进行的健身活动,不得破坏宿舍设施。

最后各宿舍将拍摄完成的视频上报体育部。在收集的38个作品中,经由学生会组织评审,依据入镜成员的认真程度、入镜人数、视频长度及锻炼项目的趣味度来评选等次。

三.团结文明,展现风采

为健康加油,为人生喝彩。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现了许多优秀有趣的健身视频作品,体现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在收集的38个作品中,经过体育部内部评选,负责人门选出自己心中的优秀作品,最后整合,评选出了以下优秀作品:

一等奖 21数经一312

二等奖 21数经二307 21经一230



三等奖 20经一303 20经二405 19商经629



四.健身在心,健康随行

为健康加油,为人生喝彩。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现了许多优秀有趣的健身视频作品。

快来一起欣赏大家的锻炼视频吧!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