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体育快讯】悦跑兰财·健康同行

2022年03月22日 19:46

我们轻松愉快地奔跑在大路上

我们健康,我们自由

整个世界展开在我们的面前

漫长的黄土道路可引我们到想去的地方

从此我们不再希求幸福

我们自己便是幸福

自然是无法抵抗妈妈烧的香喷喷的饭菜,大家过年一定囤了不少幸福肥吧。网络上有个词叫“预备辣妹”,形容立志成为一名辣妹,但是现阶段因为各种因素诸如想吃的东西有点多,暂时还没办法化身辣妹的辣妹。

春分已过,白昼渐长,气温回升,何不加入“悦跑兰财”的经济学院小分队。奋力前行,舒展身姿,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悦跑经院,今年“辣妹”必将有你!

悦跑兰财

一、考核对象

2021 级全体本科生

二、考核标准

(一)学生提前下载安装Keep、悦跑圈等能够记录运动轨迹和距离的手机软件,通过记录软件进行跑步里程累计。

(二)跑步考核要求:每月跑步不少于10 次,总跑动距离不低于 20 公里。每次跑步里程不少于 1 公里,跑动平均配速为:4-10 分钟/千米。

三、健康跑时间及场地

(一)活动时间:每日6:30—22:30

(二)活动日期:2022 年 3 月 15 日—6 月 15 日

(三)活动场地:和平校区跑步区域仅限于操场,段家滩校区跑动区域限于校园内,其它区域跑步里程不计。

我院2021级已全体就位,蓄势待发.....

即使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但不能阻断我们运动的脚步,增强体质的决心。

让我们一起共同坚持,悦跑经济,等待烂漫花开,健康同行。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