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疫”路同行,共克时艰 ——经济学院向学生配发防疫物资

2022年03月22日 19:58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3月22日,经济学院为每位同学发放10只口罩,每个宿舍发放1瓶消毒洗手液和1卷垃圾袋。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爱君、辅导员梁潇带领志愿者在学生公寓3号楼前为每个班级细致耐心地发放物资,发放过程中,为确保防疫物资顺利分发至每个学生手中,各班班长做到了不聚集、不扎堆、分时段、排队有序登记领取。志愿者们洋溢着笑脸,热心为大家服务。

杨爱君老师在为同学们递上物资的时候叮嘱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大家坚持坚守,认真学习,调整好心态,共克时艰。

疫情还未过去,防疫不能松懈。疫情防控,经院师生在行动。经济学院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与爱护,让学生们在这严峻的疫情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携手同行,风雨同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