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学风】滴滴,今天你学习“打卡”了么?

2022年04月20日 16:47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推进“导航计划”,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疫境成长勤思奋进·学习新风你我同行”学习打卡主题活动于4月2日正式启动!

学习部结合我院本学期教学安排,精心制定了“拍拍我的学习瞬间”“秀秀我的学习笔记”“晒晒我的学习计划”等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2个月,进行积分排名。旨在引导广大同学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取得了我院团学部门与广大学生的高度关注,截至4月19日,累计参与人数为110人,活动初步取得成效。

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当下,学习打卡活动的形式,既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人学习风采,也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学习。

21商经季宏芮

“参与学习打卡活动以来,我的学习劲头更足了,同学间的激励与比拼,让我从‘躺平党’转成了‘打卡族’,养成了自律的学习习惯。”

21数经2班田利青

“做计划、写笔记、勤反思、善总结,打卡活动记录了自己诸多学习时间,回头翻看这些笔记,照片,自己感慨颇深,坚持下来收获很大。”

下一步,学习部将继续加大宣传,深入主题活动,优化活动形式,吸引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培养坚持自律的好习惯,持续营造良好学习风气。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