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团团之火】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经济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6:56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学习青年运动史。4月11日至20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开展了“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的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结合线上、线下活动的形式展开。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21级数字经济二班进行了青年运动史演讲、党的历史上杰出青年介绍和节目表演三项内容;20级经济学一班在户外开展,同学们在操场上聆听主讲同学讲述党的历史上青年们的光辉故事,观看各个宿舍带来的朗诵与表演,322与305宿舍带来的手势舞《五月的花海》尤为精彩;21级经济学二班线上开展了团日活动,活动以播放纪录片的方式使同学们了解党的青年运动史,之后进行了朗诵节目表演,有《蓬勃青年,星火燎原》、《党的青年运动的光辉岁月》等精彩朗诵;其他支部也以多样化的形式通过演讲、视频、节目表演等方式开展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了解青年运动史。

此次团日活动为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增添了乐趣,放松了同学们紧张的心情,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状态良好。同时,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信念,认真听从党的领导和指挥,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的新青年,鼓励同学们发挥青年优势,使广大青年们焕发出极大的创造热情,让广大青年们始终保持勃勃的生机活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