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为同学做件事】“情系学生 爱满经院”——我为同学做件事之“倾听你的心声、反映你的诉求”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6:43

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为把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在实处,同时打造卫生文明校园,倡导健康安全生活,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倾听同学声音,反馈同学意见”。2022年4月27日,经济学院权益部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倾听你的心声、反映你的诉求”主题活动。

在班级宣讲反馈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反馈,对特色校园文化活动、改善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针对本次建议征集,权益部将及时反馈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意见改进。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好作风,召开座谈会、调研会,解决师生群众关切的问题,凝聚学院广大师生,保障学院教学秩序的稳步开展,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质量和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办好事,做实事。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充分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