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时空邮局】你有一封来自未来的信等待接收

2022年05月10日 09:55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

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

你最关心的是什么?

是家人?

是朋友?

是学业?

还是事业?

你对未来的自己有什么期许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还是你已经成为了那样的人

那么

写封信给自己吧

怀揣期许

向未来的自己轻轻诉说

一、活动背景

写下心中的展望,见字如晤,用简单的一封书信与未来的自己对话,治愈经年后的自己。立足当下,写下自己的大学规划,写下自己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展望未来,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写下自己想要追寻的方向。多年之后,再次打开信封,看到自己曾经写下的一笔一画时,相信你会获得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勇敢的力量,支持你继续前行。

二、活动性质

经济学院“写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书信活动是由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融媒中心主办,经济学院宣传部承办,大学生创业主题邮局协办的一项书信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让仍处于迷茫的同学逐渐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三、活动目的及意义

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规划自己的人生,找到努力的目标。“写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活动对21级、20级的同学们而言,不仅可以写下自己对未来的展望,更可以对大学四年生活做一次合理的规划,让同学们更好地立足眼前、展望未来。对18级、19 级的同学们而言,站在了人生重大选择的岔口上,不同的选择走向不同的道路,用薄薄的一封信承载着自己在兰财青春的回忆、对未来的希冀。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及对象

(1)活动时间:2022年5月10日—5月17日

(2)活动地点: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

(3)活动对象:经济学院全体学生(以大一为主)

五、活动开展

(1)领取信件

①领取时间:2022年5月12日

②领取方式:各班宣传委员代为领取后发放至每位同学

③领取地址:致远楼 02 会议室

④书信要求:信封正面需注明“未来的信-年级-班级-姓名”、收件人 、毕业时间及联系方式

(2)投递信件

①投递时间:2022年5月17日

②投递方式:各班宣传委员统一收齐后上交至经济学院宣传部

③投递地址:经济学院宣传部收齐后交予大学生创业主题邮局代为保管

(3)认领信件

①自行认领:三年内可联系大学生创业主题邮局自取

②邮寄领取:三年以上由大学生创业主题邮局代为寄出 (注:寄送邮费自费并在信封正面注明收件地址)

一年

365天,8760小时

这是一个归纳起来的笼统数字

可这个数字的每分每秒都属于你自己

每个人对未来的自己都有不同的期许

写信的过程也是警示自己的过程

执笔

将自己的心思写下

我们帮你藏进数据

再于几年后以自取或邮寄的方式寄还予你.

希望未来收到信的你对当下是满意且欢喜

你好

未来的自己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