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团团之火】经济学院学习庆祝建团百年大会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1日 10:11

 5月10日上午,我院组织各支部同学线上观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直播,旨在引导同学们牢记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学习先辈,传承好五四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建设祖国中绽放美好青春,让五四精神之光照亮中国。

21级经济一班组织班级同学在博雅堂观看直播,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并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笔记。

其他班级也积极组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观看直播并征集了心得体会。

21经济二班蒋卓成说:“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美好的青春-定能够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21经济卓越班巨丽娜说:我深知作为共青团的一员,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是什么。古人有云:“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正当美好的青春之时,我们应当身怀抱负,把梦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相连,不断地努力学习,好好沉淀自身的能力,历练一身真本领。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努力做新时代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中国青年;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过硬本领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