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素质拓展】经济学院举办创业类大赛线上讲座交流会

2022年05月16日 10:16

为了激发学生创赛热情,增强创赛能力。2022年5月13日晚19:30,我院于线上举办创业类大赛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人社部中国创业培训项目培训讲师王宇,我院梁潇老师主持,全院本科生参加了本场讲座。

宣讲会伊始,王老师首先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如何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难忘经历。紧接着,王老师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宗旨、目的、赛项主题变化,大赛的背景与概况及大赛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重点分析了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人才培养目的和“技术创新、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建党百年、医疗创业”等大赛新亮点。同时结合我院学生的专业特点与参赛优势,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公益教育”、“乡村教育振兴”和、“红色教育”等“互联网+”教育的创新创业活动。

随后,同学们与王宇老师积极互动,在问题的提出与解答的中,让同学们对此次比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续比赛计划书的策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创赛宣讲会有效地宣传了比赛主题、流程与技巧,增强了学生参赛意识,助力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大赛规则,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预祝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