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就业】经济学院举办线上简历指导讲座

2022年05月10日 10:58

为了提高学校就业率,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5月9日下午19:00到20:00,我校邀请陈欣怡经理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了简历指导讲座。

陈欣怡经理从如何制作简历即如何准备这个问题展开了话题,为同学们介绍了简历的基本结构。陈欣怡经理以链家为例,剖析了用人单位对简历的筛选要求,帮助同学们梳理简历的撰写思路。

讲座中,陈欣怡经理重点强调了"人岗匹配",指导同学们要认识自己,认识岗位。从实际出发,挑选适合的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期间,陈欣怡经理对评论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

通过本次线上指导,同学们反映有了很大的收获,对简历的制作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