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素质拓展】经济学院举办弦歌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朗诵比赛

2022年05月15日 11:01

逐梦不息,演绎青春芳华;述往思来,讲好兰财故事。为了迎接兰州财经大学七十年校庆,经济学院于2022年5月14日晚举办了“弦歌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诵读大赛。

七十年,我们用热情与汗水绘就壮美画卷;七十年,我们用信念和智慧书写不朽诗篇。七十年渊源续接,薪火相传,离不开广大校友的不懈追求,更离不开每一位领导老师的辛勤耕耘。

此次诵读大赛完美结束。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每位选手的精心准备,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回首来时路,我们百折不挠,矢志不渝展望新征程,我们意气风发,欣然赴约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兰财儿女将紧握实干之桨,在逶迤磅礴的壮丽征程上踔厉风发.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更加美好的未来必将属于勇立潮头,奋辑争先的兰财儿女!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