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素质拓展】舞中华情莘子盎然 ·承七十载财大欣荣喜

2022年05月29日 16:03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兰州财经大学“起舞青春梦•共筑新华章”第六届“飞翔鸟”舞蹈大赛于5月28日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经济学院代表队精心准备,共30余人历时两个月的舞蹈排练,队员们力争展现我院最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第一段以敦煌舞蹈为主,描绘了古丝绸之路的商人们,伴随着骆驼颈间的铜铃声一路前行,承载了人们对于远方的所有激情和想象。

我们随着这段舞蹈穿过大漠,进入第二段“黄河儿女”。我们看到黄河奔涌而来,黄河的儿女不畏艰险送着一艘艘装载商贸货物的大船在百舸争流的黄河上航行,承载着新中国的希望驶向大海。

第三段“青春力量”,面对疫情,我们看到了青春的底色和青春的力量,只要有坚定的信念,狂风暴雨也不会被击垮。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舞台上比拼切磋,在台下团结合力,结果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位同学收获了友谊,凝聚力了团队的力量。相信坚持的力量,再接再厉,经院加油!

在喜迎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让我们彰显青年的朝气与担当,光明破雾而出,希望生生不息。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