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22年06月09日 16:30

星霜荏苒,2021--2022学年已接近尾声。6月8日下午,我院于知行楼208举办了“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爱君,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刘彦彤,科研秘书任谦,辅导员丁小桐,21级数字经济二班班主任郑彩玲。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研究生会代表、本科生各部负责人以及21数字经济二班、21经济二班的同学们。

大会开始由研究生会李灿、李洪仪同学作了述职总结,随后本科部主席团成员分团委执行副书记杨一健,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博,融媒中心主任王子晗一一进行了工作总结。各述职干部依次登台介绍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部门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并畅谈了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

最后各具体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通过PPT讲述形式对各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介绍部门职责和部门建设,总结了工作中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学生干部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在他们的总结中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展现了各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我院整体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随后,老师们为一年来努力奋进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爱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为学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为精彩纷呈的团学活动的开展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同时,也对即将卸任步入大四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规划好自己剩余的大学生活。考研的同学,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复习,争取一站上岸;打算就业的同学,积极主动,寻找机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大展宏图!二是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对下一届学生干部的传帮带作用,把这届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优良传统传承给学弟学妹们,也希望他们将来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一直优秀下去!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