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素拓】经济学院开展“挑战杯”学业科技比赛

2023年04月13日 18:26

为引导和激励学生树立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的意识,经济学院科技实践部于4月10日晚19:00在知行楼举办第五届“挑战杯”路演。此次活动特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凌、教学副院长杨迎军,经济学院数字经济系主任胡莉莉老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中心主任慕一君老师,经济学院副教授张小瑛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彦彤老师,经济学院新晋青年教师童话老师。

路演伊始,王鹏凌书记作开场致辞:“经济学院应多举办以学术创新类为主的活动,注重学术的严谨性,着眼于细节,提高学生素质。”紧接着由主持人简单了介绍本次大赛的获奖规则。

比赛开始,第一组代表陈雅娜泰然自若地向评委老师简单介绍了他们的作品,为大赛路演拉开了序幕。

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的代表们满怀热情,全身心投入,散发自信光芒,他们镇定自若、出口成章,通过幻灯片充分展示了他们参赛的作品。各团队的演讲风采卓绝,各有千秋。经济学院评委老师秉公持正,对参赛团队的演讲与方案进行专业选评。

undefined

赛后,杨院长总结发言,并对今后活动组织提出建议,在活动组织中要更加精细,注重各种细节,同时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鼓励同学们多关注时事,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参赛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挑战就是机会,突破就是成长。本届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拓展新思维,展现新形象,厚植万众创新土壤。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