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素拓】急救知识始于心,防患未然始于行——经济学院举办“急救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19: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急救知识储备,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经济学院分团委于2023年4月14日晚19:00在知行楼202举办了“急救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理事长李泽旭、陈雪、董婷;经济学院分团委执行副书记王琪、李得满;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袁杰;经济学院融媒中心主任段丹妮。

来自经济学院的32名学生分为8个小组参赛。比赛共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独具风采。此环节为个人必答环节。在该比赛环节当中,每个选手都要独立的完成一道单选题,一道判断题外加一道多选题,这很好的检验了每位队员的急救知识储备以及带动了每位队员参与度。各位参赛选手展现出了极为丰富的急救知识储备,在比赛中大放异彩。

第二部分——凝心聚力。此环节为团队必答环节。在该比赛环节中,团队推选两人进行答题,二人协作回答一道又一道难题的挑战。展现出了我院学子优秀的知识储备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第三部分——铤而走险。此环节为必答风险环节。此环节对题型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难度,且要面临回答错误需要扣分的风险。这极其考验选手们对急救知识的了解程度,以及选手们在比赛中的心理素质。选手们还是临危不惧,对答如流。

比赛间隙,为缓解比赛焦灼气氛,为比赛过程添彩。张世乐、许亚妮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晴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三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尤其是来自22级数字经济班这一队伍,其队员为:张宁、尚阳阳、杨迪、王健延。在此处比赛中以71分的成绩拔得头筹。最终比赛也在冯高阳同学唯美的舞蹈中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一等奖团队: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二等奖团队: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三等奖团队: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得到了能力的锻炼与知识的收获,同时也让急救知识得以更广泛的传播,让我们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可以更大限度的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