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素拓】精彩“篮”不住 —经济VS商传“三好杯”男子篮球赛

2023年04月19日 19:23

4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三好杯“篮球赛正式开赛。此次杯赛,由19、20、21以及22级学生组成经济学院联队,对阵本校其他学院院级联队。开幕赛,我院38:27战胜上午传媒学院取得“开门红”。

艳阳当空,桃花灼灼。比赛当天下午,天气“热情洋溢”、赛场“热火朝天”。比赛开始前,2号篮球场比肩继踵、人声鼎沸,我院同学们高高举起学院院旗,呐喊助威。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身着黑色球衣的经济学院队夺得球权,直闯对方篮下,轻取2分,奏响了本场比赛的对战的乐章。赛中,我院队员状态更优,将优势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双方势均力敌、旗鼓相当,给在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球赛。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现了经院学子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