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快讯』 “经”临天下,谁与争锋——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我院晋级八强

2023年10月18日 17:28

青春是冉冉升起的太阳,充满着无限朝气。随着同学们的到来,为期三天的兰州财经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10月16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校属乒乓球室内进行了第一场院级小组赛,此次小组赛由各学院抽签决定,我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分为一组。比赛前氛围早已热闹非凡,各比赛区周围都围满了前来为比赛成员加油的同学们,在参赛队员短暂的调整后,期待已久的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了。经济学院首场比赛与公共管理学院相遇,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为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展现了各自学院的实力。最终,经济学院以4:2的比分赢下了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比赛。紧接着,经济学院与外语进行了激烈的比赛,以4:1的大比分成功获得比赛的胜利。在两场比赛的后,经济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八强淘汰赛。

10月17日下午,我院与统计学院开始了四强的争夺。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进行着更加激烈的比赛,观赛的同学们为参赛选手们一个又一个绝妙的击球而喝彩,参赛选手每个人都全力以赴。虽然经济学院不敌统计学院止步于八强,但我们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气馁,仍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下一次挑战!

本次“新生杯”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还提供了一个可以让我们进行更多交流和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手握球拍,心存锦缎,系起“我们的兰财”!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