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院快讯』军训磨意志 ,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慰问2023级军训学生

2023年09月21日 17:59

训练场上,口号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2023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9月19号,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爱君老师,副院长刘建国、杨迎军老师,学院学生辅导员梁潇、范钰淼老师来到操场亲切慰问军训教官以及我院参训学生。

学院领导与军训教官、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建国老师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和悉心指导,勉励同学们接受考验,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教官要求刻苦训练,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坚持磨砺自己的意志,将在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杨爱君副书记对参训学生吃苦耐劳、不屈不挠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好饮食均衡以及作息规律,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如有问题及时向教官和老师反映。

随后辅导员梁潇、范钰淼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助理代表学院给我院所有军训新生分发了学院的慰问品。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