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团团之火』经济学院“团聚兰财,奋楫扬帆”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3年09月27日 18: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着力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把牢青春航线,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经济学院分团委决定组织我院2023级以团支部为单位,于9月25日晚19:00-20:30组织开展“团聚兰财,奋楫扬帆”主题团日活动。

19点整各支部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各团支部在一个轻松活跃的氛围下开始了本支部的学习。

23级经济一班团支部在团支书带领下使同学们明白青年当立鸿鹄之志,应当从此刻开始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联系,为着共同的愿景,继续奋斗努力。

23级经济二班团支部由团支书带领本支部学生进行团日活动的学习,引导团员青年审视自己的专业、挖掘自身的优势、兴趣与职业共赢、有规划才有目标、明确自身的定位、提升职业竞争力。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而言,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人生规划。

23级数字经济一班团支部由团员为主体,以宿舍为单位,同学们积极展现才艺。有的朗诵诗篇,铿锵有力,抑扬顿挫,充满感情;有的同学积极献唱,歌喉动人,歌声中充满爱党爱国激情。整个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特点突出,同学们参与热情高,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展现了兰财大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23数字经济二班团支部带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当中呼吁青年学生了解团队精神,增进学生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青年人当先立鸿鹄之志,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把自身需求与社会需求相统一、把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联系,迈稳步子、踏实做事,在苦干实干中绽放最美青春年华。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