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孰与争锋,折桂经院——经济学院“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混双夺冠

2023年10月24日 19:03

10月22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第九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中,我院23级数经2班的祝建军与何东丽同学取得佳绩,斩获“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混双项目冠军。

赛前,两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不断加强训练,通过不断磨合提高搭档默契,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比赛中,两位同学及时调整心态和比赛状态,势如破竹,在众多强劲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直通男女混双比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以3:0的成绩取得胜利,为经济学院取得骄人的佳绩。

本次混双比赛的夺冠不仅展现出经院学子不惧困难,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也为大家做出了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乒”搏人生,不负热爱,愿我院学子不负心中热爱,奔向美好未来,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撰稿刘彦彤/摄影岳一帆/审核杨爱君/编辑刘彦彤 )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