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快讯】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干部培训暨学生专题第一期学习活动

2023年11月21日 20:59

11月19日,经济学院学生会全体干事及各部门负责人于博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了"经济学院学生会专题学习会第一期"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项议程。

第一项,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欢作学生会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任务报告;

第二项,权益部负责人杨迪带领在座所有干事共同学习《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指出学生会工作队伍要在保持校级规模精干、力量下沉院系的基础上,创新工作力量组织模式,不断提升组织运行效率;

第三项,文艺部部长崔奕晗带领全体干事学习《兰州财经大学学生会指导学生分会实施办法》,提出要将大学生培养为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四项,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洁作会议总结。张洁并对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主办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权益部板报工作予以肯定,对体育部乒乓球比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提出表扬,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指出了目前活动存在的问题,如:同学参加积极性稍弱,活动感染力度不够以及部分活动准备不充分等问题。最后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校学生会指示安排,充满热情地开展各项活动,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努力提升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水平。

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带领干事高扬思想旗帜,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奋进之力,更是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情况的一个评估,查找问题和差距,更有效地推动后续工作的有序展开,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干事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院集体荣誉感。

(撰稿刘彦彤/摄影胡瑞/审核杨爱君/编辑刘彦彤)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