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彩就业』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年11月30日 18:5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11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贝壳集团北京链家在东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贝壳集团全国认证集团星级讲师张元,张元老师是校园招聘计划最佳导师、《梧桐计划》校园宣讲师及贝壳XVP人才带教最佳导师,也是广东理工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和唐山学院等高校客座讲师,多次获得客户满意度第一名,并帮助多名我院校友进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多家企业入职发展。

首先,张元老师从个人经历展开话题,讲述了他如何用10年时间的努力做到了区域总监的位置。

接下来,张元老师从业务好、赛道好、保障好、发展好、生态好五个方面介绍了贝壳集团北京链家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储备培养体系,阐述了贝壳集团优于其他房产交易类企业的企业文化,并就毕业生广泛关注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获得了精美小奖品。最后,有意向加入贝壳集团北京链家的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我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我院毕业生尽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刘彦彤/摄影胡瑞/审核杨爱君/编辑刘彦彤)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