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学生梁福国和读者出版集团合作创办杂志《城事(大学版)》

2011年10月11日 00:00

我院2008级经济学本科专业学生梁福国,与读者出版集团合作创办了杂志《城事(大学版)》。该杂志由读者出版集团主管,和著名杂志《读者》统一刊号,统一印刷,统一出版,刊物内容风格与《读者》相似。该杂志9月份创刊,是继《新青年》后又一本反映大学文化的杂志。

读者出版集团董事长吉西平寄语该杂志:“在读者出版集团着力打造国内一流期刊集团的大背景下,编辑出版这样一本杂志。既是对读者的回报,也是对市场的应对,广大读者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把你们的需求永远作为我们的追求。”

  《城事(大学版)》依托读者出版集团,将市场需求和大学文化有机结合,彰显了我院学生创业背后的品位格调。同时也说明,毕业生要想长远创业,就不能离开精心的市场策划和有生命力的创意。

                                   

 

 

经济学院团总支

                                   2011-10-11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