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学生分会举办“青春party”联谊活动

2013年11月20日 00:00

11月19日晚,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青春party” 联谊活动在我校修远楼503隆重举行。分团委与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兼职辅导员及来自全院的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分会文艺部精心组织,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级均提供了节目。随着强劲的鼓点响起,晚会在我院文艺部同学激情的开场舞《bar bar bar》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相声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相声《爱拼才会赢》赢得台下一片掌声,歌曲《最重要的小事》向大家表达了深切的祝福,民族舞《彩云之南》舞姿优美,引人入胜,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游戏“六十秒不NG”欢快而紧张,带动起整场晚会的氛围走向快乐与和谐。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次活动的节目表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理解。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经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铿锵活力,折射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体现了同学们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年精神。

(经济学院分团委 供稿)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