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助力电商,精准扶贫"小分队抵达静宁

2016年07月17日 11:11

 

7月16日,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助力电商,精准扶贫”小分队的同学顺利抵达中国平凉金苹果博览城。   

到达之后,金苹果博览城负责人王主任代表公司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为同学们安排好了舒适的住宿,并热情地带领大家参观了博览园,着重介绍了我院专设的就业实习基地。令参加实践的同学们非常感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发现:静宁金苹果博览城地域优势独特,生态环境良好,为陇东地区一站式农副产品综合交易市场。将发挥其产品交易、商品博览、仓储物流、商务办公、生活配套等功能。将会让以静宁苹果、平凉金果为领头的一大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走得更远、收获更大。   

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半个月的实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大家相信在半个月的学习中,能够收获很多,并为平凉市苹果电子商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