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农村合作社调研”小分队抵达武山

2016年07月16日 11:27

 

7月15日,由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庞庆明老师带队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队伍来到天水市武山县开展调研活动,旨在一步深入农村,了解农村合作社的相关情况。  

老师和同学们打算深入到农民中去,走访调查关于农民收入的障碍和制约因素以及对农村合作社的看法,了解整个县区贫富差距的的现状和主要成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在中午到达之后,我们对这个县城做了初步的调查,这是一个有54万人口,位于两山加一河的县城,以种植蔬菜瓜果和发展旅游为主,并且通过对县区贫富的了解,制定好调研路线和计划,为调研打好基础铺好路。  

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同学们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