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爱心聚集,义务卖报

2017年10月30日 09:50

 

 

10月28日,我院科技实践部开展了“爱心聚集、义务卖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分团委各部部长的带领下,共计54名我院学生组成的志愿队伍前往中山桥和张掖路进行爱心卖报。此次活动分为九组进行,分别前往中山桥,张掖路步行街开展活动。  

“活动中我们自发组成2人或3人的小队分开活动,途中试着用饱满的热情、耐心地向路人介绍我们活动的意义,并鼓励他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买报读报献爱心。”科技实践部部长康艳军如是说。  

同学们把它看成一个小小的比赛,都努力地想成为第一个买完报纸的人。在卖报过程中,每个队、每位同学遇见的人不尽相同。同学们有礼貌地向路人介绍活动,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主动走到我们募捐箱跟前,说她也想献爱心,可爱的模样至今让人难忘。凭着这股热情和积极性,同学们很快完成了任务。  

最后大家集合进行了交流并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卖报的全部收益都会捐给金宝贝聋哑儿童康复中心和新阳光老年公寓。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体验了生活,丰富了经历。他们表示,自己的交际能力与应变能力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收获颇多。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