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二--“献爱心,敬老院”之行

2017年11月27日 10:08

2017年11月26日,我院开展了第二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主办,组织部和科技实践部联合承办,主要是去敬老院给老人献爱心。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有分团委副书记张朝阳、何文婷,秘书处处长逯亚斌,分团委各部部长,记者站以及经济学院各个年级的志愿者。 

26日早上七点四十,所有的志愿者在集合好之后就赶赴甘肃新阳光老年公寓,初冬的早晨寒风凛冽,但仍抵挡不住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志愿者们不但用上次义务卖报的经费为老人们购买了面包,水果等,而且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敬老院里萦绕着欢声笑语。 

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到各个房间陪老人拉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让老人变得轻松,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摆脱了寂寞,也让我们受到了教育。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的节目也让老人们的脸上有了灿烂的笑容。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一一和老人们告别。送爱心进养老院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而且还提高了我院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对同学们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