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三——五泉山义务捡垃圾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1:19

2017年11月26日,我院开展了第三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主办,组织部和科技实践部联合承办,主要在兰州市五泉山景点捡垃圾。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有分团委副书记张朝阳、何文婷,秘书长逯亚斌,分团委各部部长,记者站以及经济学院各个年级的志愿者。   

26日下午,所有同学在兰州市五泉山捡进行垃圾活动。他们很快分成两组,分别从两个方向登上兰山。一路上,同学们将自己所见到的垃圾全部小心翼翼地拾起,装进事先准备好的袋子里,他们一个个的身影成为沿途靓丽的风景线。一路走过,这些志愿者的行为也带动了路人,路上的垃圾也在众人的默契配合中渐渐消失。   

这次活动是为构建绿色环保型社会做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它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学习和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积极的公民精神,同时还对生态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除此之外,通过我们的努力,也能给身旁的人带来一点点感化,对同学们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