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我院代表选手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取得佳绩

2016年11月09日 11:41

11月8日下午,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知行楼302教室举行。比赛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真正做到铭记历史、勇于担当,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我校校团委、学工部老师、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有三名同学进入决赛,分别是16级经济二班吴大伟,15级经济二班张力文,14级经济一班史静

比赛现场,在激情唱完国歌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院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一路过关斩将,勇往直前。在进入到第二环节“争分夺秒”,更是从容不迫,反应敏捷,比赛场面异常激烈。最后,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大学生激昂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更令现场的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长征精神在遇到困难时,应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