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创新创业意识培养系列活动--“我们的明天”相声小品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0日 15:13

11月9日晚,由经济学院分团委科技实践部主办的以“我们的明天”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小品比赛活动在知行楼304举行。学院老师及学生干部应邀观看,大一学生全体参加观看。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与演员们简单轻松的交流,让现场气氛活跃而随和。演员们在三尺讲台上尽情表达了他们对小品和未来生活的理解。比赛的最后环节,演员们通过问答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当下就业形势、就业观念、就业途径的理解。在活动中,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就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大学生挑战杯赛、创新创业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本次活动虽然只是小品比赛,但都围绕着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的思考和探讨进行。节目内容和形式切合大学生生活实际,给大学生们以借鉴小品中的思想立意来发展自己的就业观的契机,有利于提高创新和就业能力。    

地址: 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 (段家滩校区)
甘公安备62010202002171号
COPYIGHT © 2023-2030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